臺海網(微博)11月22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台商情侶在馬來西亞邦邦島遇劫,搶救人質張安薇官方行宿霧動無進展,加上張女已病倒,情況危急,一個國際傭兵組織21宣稱有管道可以救援,只要家屬能掌握綁匪詳細信息,他們可在六天內抵達張女受困地點展開談判,付贖後即可安全帶走人質,整個救援行動含贖金40萬美金起跳(約1200萬元臺幣)。
  張安薇被擄至今已八天,相關訊息十分紊亂,馬有巢氏房屋來西亞警察總長丹斯里卡立昨說,警方已和綁匪接觸,“交談過程中都有錄音,可以確信張安薇目前是安全的!”
  張安薇的大哥張大公日前趕赴馬來西亞,希望能和綁匪長灘島接觸,並把妹妹的糖尿病及類風濕關節炎藥物轉交給她,他昨已搭飛機返台;他說,他不但和綁匪無接觸,連藥都送不出去,“沒有馬來西亞或臺灣的警方和我聯繫,很擔心么妹現在狀況。”
  對於房屋二胎傭兵表示可協助,張大公很不以為然地說:“不考慮,這又不是拍電影!”他說,他在馬來西亞時接獲多通掮客電話,聲稱有管道可進行營救,但他無法確定是否為真,這次返台要思考後續救援行動。
  也在設法營救張安薇的“立委”蔡正元,說法和張大公有些出入。他說,日前他系統傢俱透過LINE和綁匪聯繫上,張大公當時就在他身邊,綁匪曾詳述張安薇的相貌特征和張大公確認。他說,目前正設法安排家屬與對方碰面,不過要先能確定此行的安全。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國際傭兵開價千萬救台女人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