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30日訊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導,今年剛滿18歲的新北市男生小華(化名),高二時透過網絡認識阿建,並將第一次的不安全性行為獻給了他,從那次之後,小華就開始透過網絡和手機app尋找伴侶,直到今年5月,在一次就關鍵字廣告醫檢查時,小華才發現自己得了艾滋病。
  新北市今年新增通報21位20歲以下艾滋病感染個案,平均年齡18歲,相較於去年同期褐藻糖膠(12位)成長近1倍。21位感染者中,男性占95%,在校學生占62%,危險因子均因不安全性行為而感染,性行為對象90%為透過網絡及社群軟件認識,發生第一次性行為年齡最小為15歲,平均為16歲,且自第一次性行為到發現感染平均僅約2年。
  “艾滋竟是我滿18歲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小華因為感染性病,就醫檢查,在醫師建議下做艾滋匿名篩檢,才發現自己染病。另外20位感染個案,多數都是透過主動篩檢服務管道發現,但有7位感染者在通報時已經發病,不能及時篩檢診斷,延誤治療時間,還可銀行利率能增加傳染他人的風險。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台男生手機“約褐藻醣膠炮”尋找伴侶:艾滋竟是我18歲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