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漣源站12月4日訊(分站記者 蔣 葵)12月2日,漣源市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四先”工作會議在市湘劇院召開,市領導曾益民、謝學龍、宋建明、梅國華、賀順清、朱桂良代償、倪志銘、肖更新、謝永東出席。市委書記曾益民作重要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謝學龍主持會議。
  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黨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決策和戰略部署。按褐藻醣膠照活動安排,第一批從今年7月初開始,到12月底基本結束。漣源市屬於第二批,從明年1月開始,到7月基本結束。為確保活動順利推進,漣源市決定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全面鋪開之前先行一步,開展以先學習、先摸底、先查擺、先整改為主要內容的“四先”工作。
  曾益民強調,各級各部門要統一思想,深刻認識“四先”工作的重要意義,主動作為,領先一步,為教育實踐活動做好準備。要通過積極開展同志式的批評與自我批評,緊密聯繫工作實際和自身實際,對準焦距、找準穴位、抓住要害,對作風之弊、行為之垢來一次大排查、大檢修、大掃除,促進全黨作風的轉變。要踐行群眾路線,自覺轉變作風,查清問題,找準問題,從而解決問題,確保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增強教育實踐活動的時效性。要突出重點,扎實開展“八個一”活動,即開展一輪集中學習、樹立一西裝批先進典型、進行一次警示教育、開展一次走訪調研、查擺一些重點問題、開好一次民主生活會、制訂好一個整改方案、解決一批突出問題。要加強領導,堅持把領導帶頭作為關鍵舉措,把教育提升作為重點任務,把解決問題作為檢驗標尺,確保“四先”工作取得實效。
  謝學龍要求各級各部門認真傳達貫徹會議精神,確保會議精神傳達到每一個黨員幹部。要按照“八個一”活動部署,結合工作實際,統籌兼巴里島顧,確保活動順利開展。  (原標題:漣源:扎實開展“八個一”活動 確保“四先”工作取得實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