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日前,瓦倫西亞大區下的Gandia市中心一家華人經營的服裝兼百元店被人惡意縱火燒毀殆盡,有附近的鄰居反映說,看到三個蒙面人向商店潑易燃液體,之後引火把商店燒毀。當地警方已經開啟調查行動,當地憲兵在案情明朗前未給予定性結論,但認為關鍵字行銷可能是這家商店遭致一些同行的仇視而引發報複。
  被人蓄意縱火燒毀的商店位於Gandia市中心最熱鬧的Mayor街24號,為一家500來平米,業主為Pan Zhoungwang,該業主在瓦倫西亞市還有其他分店,於三個多月拿下這個鋪位並開業。近日清晨2點左右,商店傳出火災,烈焰一下吞噬了整個商店,因情形危機,樓上多戶人家共幾十房屋二胎個居民被緊急疏散到安全地帶,直到清早近5點,經官方確定整個大廈的基本結構沒有因火災而毀壞帶來安全性問題後,才被允許返回自己的住家。
  華商業主斷定這是一起惡意的人為縱火犯罪事件,而且發生在聖誕就要來臨生意火爆的時支票貼現節。事實上有鄰居反映說,看到有三個蒙面的人,在清晨兩點左右向商店的櫥窗澆灌易燃液體,之後火災發生。就在兩周前,該商店曾經被人縱火,業主在惡性事件後更換了百葉窗,但該事件兩周後未能避免更大的災難降臨。當地警方已經對此事件開啟調查,主要偵查方向認為這是一起同行之間因商業競爭而引發的惡性報複事件。  (原標題:西班牙瓦倫西亞華人服裝百元店被惡意縱火燒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