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月12日13時許地點:鄭州市西站路與秦嶺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北台北婚禮顧問一處拆遷工地
  畫外音:“天剛放晴,我正說帶孩子去外面曬太陽,剛出門就被盪了一身的灰!”市民田女士氣憤道。在西站路西段一處拆遷工地,只見一輛工程車揮舞著機械臂,忙著推倒緊鄰人行道邊的一排負債整合小樓,沒有圍擋、不加任何防塵措施的工地,霎時間飛盪的灰塵和碎石“封鎖”著百餘米的人行通道。
  2014年1月1日剛剛實施的環保化療飲食輔助新規《河南減少污染排放條例》第三十條規定:“建設、拆遷等施工工地應當採取封閉、圍擋、噴淋等防塵措施。”
  違反該條例,可處2萬元以下罰款,面對剛剛實施12天的環汽車借款保新規,希望拆遷單位,在動工前還是把防塵當回事兒吧!AC線索提供 陳先生 (稿酬50元)
  東方今報首席記者 張曉冬 攝影報道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預防癌症】【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裸拆!你能把防塵當回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