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景冀)2月26日,西安市房管局接到投訴,說有人在“金海灣”經適房小區違規開小旅館,經過查處,對3戶違規住戶,責令退出經適房,5年內不得再次申請任何保障性住房。
   金海灣經適房小區在城東紡北路與紡新街交會處,屬安居工程經適房小區。但這個小區卻有人將經適房改為家庭旅館出租。
   2月27日上午,西安市房管局工作人員來到該小區,發現確實有3戶人家存在違規將經適房改為家庭旅館對外出租的情況,隨即取消這3名違規住戶經適房的資格。
   西安市房管局有關負責人說,近三年來市房管局已查處245戶違規行為,接下來將加強保障房動態監管。凡發現違規使用或利用經適房非法牟利的,沒收違法所得,取消經適房保障資格,堅決清退收回經適房。對因收入、資產等條件發生變化而不再符合經適房保障條件的家庭,引導其合理退出。
   市民可撥打投訴舉報電話:87619420,87618627(工作時間撥打),還可以登錄西安市房管局官方網站進行網上投訴舉報。  (原標題:出租經適房當旅館 3住戶被取消經適房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