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一名越南空軍搜救隊隊員在搜救飛機上工作。當日,馬來西竹北買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聯已經進入第四天,各國的搜救行動仍在緊張地進行。當天上午,越南軍方先後派出兩架軍機,繼續前往土珠島附近海域進行搜索。(圖片來源:新華社)
  據越南每日快訊3月12日報道,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在跟蹤屏幕消失之前,飛裝潢機上的自動數據傳送系統曾經及時向一個發動機監控中心發回兩個技術數據包。
  幾乎所有航空公司都使用報告和聯絡系統(ACARS),在每次飛行婚禮主持推薦期間自動檢查和集合成4個技術報告,幫助技師找出相關問題,協助保養過程。在飛機起飛時、增加高度、高點以及下降時,這些報告會通過VHF或者衛星傳回。
  《新科學家》雜誌(New Scientist)引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第11次通報說:“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所有飛機都裝備有ACARS系統。然而,沒有緊急呼叫,也沒有任何信息得到室內裝潢傳送。”
(原標題:越媒:馬航客機在失聯前發回兩個發動機數據包 - 中文國際 室內裝潢- 中國日報網)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