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轉暖,長春市因冬季辦公室出租暫停施工的部分快速路工程已再度開啟,冬季停工期間釋放的部分地面交通將逐步封閉。
    本報訊(記者 劉長宇) 最近幾天,記者在從多處快速路高架橋下路段通行時發現,目前氣溫升高,施工人員在各段高固態硬碟架橋下都在積極處理橋底模板接縫。
    隨著冰雪融化,高架橋橋底模板接縫處都有不同程度的滲漏情況,需要進行相應處理。記者在寬平大路、普陽街、仙臺大街等幾段橋下路面修整完畢的快速路路段看到,每天都有系統家具施工人員在修補橋底模板接縫。
    由於橋比較高,施工人員都站在舉高的工程車上修補橋底接縫,每隔數百米,就有一臺工程車在工作。工咖啡機程車占據一部分地面車道,施工方就用反光錐筒實施臨時隔離。
    施工對交通起到一定影響,交警部門提醒過往車輛駕駛員,在橋下路面通行時,要隨時汽車借款註意前方是否有錐筒隔離施工,以免發生交通事故。  (原標題:全面開工處理高架橋橋底模板接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