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網民爆料蘭州火車站前被大量磚頭占滿道路,這組“磚頭遍地”的圖片也引發了各種猜測。記者瞭解到,此事是因商戶與拆遷單位糾紛所致。
  記者從蘭州東崗交警大隊瞭解到,昨日凌晨,因拆遷糾紛火車站附近有商戶故意將磚塊扔在了馬路和人行道上。
  上午9點,相關部門進行了清理,目前道路已恢復。據團結新村派出所夏副所長介紹,蘭州車站附近的蘭山賓館將被拆遷建設。相關手續之前早已辦理完畢,但有商戶遲遲不願搬遷,此問題拖延4年之久。
  昨日凌晨,商戶組織多人將施工方用來砌牆防止拆遷揚塵的磚頭扔在馬路上堵塞了交通。
  經進一步核實,是商戶和拆遷單位有糾紛,故意將磚塊扔在了馬路和人行道上。磚塊是在凌晨扔下的,交警等部門在早上進行了清理,目前道路已基本恢復正常,公安部門已介入調查。
  文/任民  (原標題:商戶不滿拆遷 蘭州火車站前磚頭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