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黃學佳 通訊員/黃敏立)4月20日上午,第16屆中國澄海國際玩具禮品博覽會在汕頭市澄海區展覽中心開幕。玩博會為期4天,將集中展示玩具、童車、嬰童用品、動漫、禮品、工藝品和相關的機械設備、零部配件、原輔材料等產品,以及相關檢測、認證、物流等配套服務,展品達3萬多個。參展商除本地企業外,還有來自深圳、東莞等地的企業。應邀客商來自歐美、中東、東南亞、非洲、澳洲、香港、澳門、臺灣等5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及中國內地各省市。
  據瞭解,澄海區高度重視玩具產業的市場開拓工作,堅持每年專門安排500萬元財政資金扶持中小企業開拓市場、扶持玩具企業在國內外設立展示中心,組織企業抱團參加國內外各類大型展會等貿促活動。目前,澄海玩具產品銷往世界140多個國家和地區。
  在鼓勵企業開拓國際市場中,澄海區近年大力扶持有條件的企業到境外建立營銷網點,加快澄海玩具禮品國內營銷網絡平臺建設,為企業提供電子商務服務,拓展營銷渠道,推介澄海玩具區域品牌,增創澄海玩具的外貿優勢,實現內外並舉。2013年,全區玩具禮品產值310億元,占全區工業總產值的41.3%。產品70%以上出口,約占全國玩具出口額的20%。  (原標題:澄海玩具70%出口 銷往140國家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