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傘降落中。
  如果三明治被卡在建築物或樹上,餐廳將負責重新空投一份給顧客。

  除了享受美食,圍觀三明治的空投過程也很有趣。
  不知空投的三明治是否分外美味。
  天上真的掉“餡餅”!
  “天上掉餡餅”常常被用來比喻遇到天大的好事,在澳大利亞墨爾本,你就可以遇到這樣的好事。原來,墨爾本一家三明治餐廳最近突發奇想,用一種另類的方法售賣自己的三明治——迷你降落傘投遞。
  —— 文字:阿南
  本報訊 澳大利亞墨爾本一家三明治餐廳最近突發奇想,用一種另類的方法售賣三明治——迷你降落傘投遞。這家三明治餐廳名為Jafflechutes,是Jaffie(澳大利亞方言“烤三明治”)和parachute(降落傘)的結合。要在這家餐館訂餐,首先你要在“臉譜”頁面上看看他們會在哪裡進行投遞,然後在線下支付費用。三明治做好後,你只要站在街邊用粉筆畫著的指定地點站好等待“叫號”。
  每個時段都會有一批三明治部隊從天而降,只要食物不被卡在窗臺或遮陽棚上,或者偏離航線,多半都能降落到你手中。為防止混淆,餐廳會在三明治包裝上寫上你的名字,顧客可依照名字自行領取。一旦三明治被風吹到樹上,餐廳就會立即重做,保證食客無須爬樹自取。
  因為點子新穎,餐廳開業不久便吸引無數顧客慕名來等著“天上掉餡餅”。雖然這是一家澳大利亞的三明治團隊,但在他們的“臉譜”頁面上表示,今年5月和6月將在紐約進行三明治投遞。
  省下大筆租金
  本報訊 原來,為節省店鋪租金,這家餐廳租用了價格相對便宜的7樓的店鋪。而為了方便顧客就餐,就想到了用迷你降落傘“空運”送餐的新點子。這種創意送餐方式被大贊“別出心裁”,有媒體認為開創了“現代最偉大食物革命”。
  餐廳的創始人戴維·麥當勞和亞當姆·格蘭特精準地抓到消費者的目光,採取了這種帶點冒險又有趣的送餐方式。既然人們願意為了吃飯排上一兩個小時的隊,那站在街角等個三明治又有何妨。在許多大城市裡,一層沿街的商店租金總是很貴,所以很多年輕又能跑的老闆就將生意搬上汽車沿街兜售。
  比起水平移動的食品車,降落傘投遞提供了另一種有趣的替代方案。餐館營業者可以租廉價的高層住宅樓,同時不妨礙在第一時間將做好的食物送到飢腸轆轆的客人們手裡。
  當然,這可能也就適合老外。餐廳的經營項目就是三明治而已,而像中餐這樣湯湯水水的,可能就不太適合從天而降了。
  英國無人機送比薩
  本報訊 其實,早在去年6月,美國知名比薩店“達美樂”英國分公司就曾試驗用小型無人機派送比薩餅,據悉這是全球首個“空運”外賣。
  達美樂英國分公司聘請創意企業“T+Biscuits”打造了一款名為“達美樂直升機”的無人機。它能在大約100米的高空中飛行,由於不受路面狀況影響,可以及時將外賣送達客戶手中。該公司選擇英國薩里市的吉爾福德郡作為第一次飛行測試地點,並委托當地的達美樂員工製作了兩個大號意大利香腸比薩。在此次測試中,工作人員事先將比薩裝進保溫包,然後將保溫包放到無人機上。“達美樂直升機”不負所望,在10分鐘里飛到了4英里(大約6437米)外的目的地,將熱乎乎的比薩送到了客戶手上。
  在本次試驗中,無人機是由地面工作人員遙控的。今後它可能會安裝全球定位系統,屆時將不再需要人手操作。達美樂還希望改進技術,讓無人機負擔起更重貨物,以便把飲料和比薩一起派送出去。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