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5月16日訊(滾動新聞通訊員 劉一航)5月15日早上6時30分左右,衡陽市南華大學城建學院一名學生從教學樓6樓墜下。下午5時許,南華大學一位相關負責人證實,墜樓者經醫院全力搶救無效死亡。
  事發前,5點36分,有網名為“桃園果斷不結義”的人在百度“南華大學貼吧”上發出一個帖子:“今日即將在1教赴死”。早上6點30分左右,一位在南華大學內施工的工人看到,在南華大學一教學樓的6樓北側,一名男子與一名女子爭執,隨後男生往教學樓南側奔去,隨即從南側的弧形陽臺縱身一躍。
  事發後,在南華大學的學生QQ群流傳著一則學生“初步調查”的消息:跳樓者為城建學院道橋專業,可能曾留級。不過,這些信息尚未得到校方確認。
  筆者撥打負責南華大學片區的紅湘派出所負責人電話,截至15日下午5點仍沒人接聽。南華大學一位相關負責人透露,跳樓學生已經死亡,目前跳樓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原標題:衡陽南華大學一學生清晨墜樓身亡 事發前曾與一女子爭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