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6月1日訊(記者 肖懿 通訊員 張夢稀)端午節前,長沙市地方海事局深入困難群眾,以“結對認親,排憂解難”走訪慰問活動為載體,真心聽取意見,真誠談心交心,推動作風改進。
  長沙市地方海事局確定16個小組結對幫扶岳麓區洋湖街道洋湖村16名困難群眾。
  在幫困對象李冬菊家中,長沙市地方海事局黨委書記、局長易田宏勉勵李冬菊的兒女認真學習,自強不息,做生活的強者,用知識改變命運,並保證一直結對幫扶下去。
  長沙市地方海事局堅持把走訪慰問活動作為聽取群眾意見的重要契機,每月與結對群眾有一次以上溝通交流,全面上門見面溝通感情不少於四次,每次上門見面認真填寫《長沙市地方海事局“結對認親,排憂解難”活動幫扶群眾結對情況記錄表》,真實記錄與結對群眾溝通交流情況。  (原標題:長沙市地方海事局結對幫扶困難群眾促作風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