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日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因涉入弊案,國民黨中央傳出有意改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出戰,對此,黃景泰今(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時表示,“對任何揣測的報道,不表示意見”,他強調,“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成功就必須勇於面對問題”,似乎要刻意展現參選到底的決心。
  黃景泰今天下午1點召開臨時記者會,對於外傳年底基隆市長選舉國民黨有意“陣前換將”一事,黃景泰僅表示,“對任何揣測的報道,不表示意見。”
  面對媒體追問,一旦國民黨中央決定換人參選,是否會脫黨參選到底等問題,黃景泰一再重覆表示,“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成功就必須勇於面對問題。”
  對於表示將參選“基隆事長”的羅智強提出“基隆臺北合併”議題,黃景泰則說,就大方向而言,如果當局與基隆的資源能夠互相配合,不排斥這樣的發展。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基隆市長傳將換人參選黃景泰:對揣測不表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