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一號:四隻烏龜你還能聽到:張琳、嚴彥子等 (配音)主角二號:四隻兔子上映日期:正在熱映中
  一句話講故事:這是兔子與烏龜為了爭奪農夫寵愛(捍衛主人偏愛)、一洗祖宗恥辱(反對否定歷史)卻又卷入農舍保衛戰的喜劇故事。
  @荔枝超人:還以為最多只能堅持15分鐘,沒想到竟樂呵呵地一口氣看完了。有點《麥兜故事》+《小雞快跑》的味道,感覺還真有點萌萌噠。
  @鄭崇炘(導演):(問:你為什麼會對故事這麼有信心)在人物設定上面,烏龜和兔子在人們心目中就是天生的冤家,所以觀眾主觀上已經認可了他們的對立性。另外,我們還加上了惡意攪局的、搞陰謀的、煽風點火的、牆頭草的、遇事畏縮的、見義勇為的等四龜四兔組合。你,或者身邊的朋友遇到大麻煩時,就可能扮演其中一種角色。  (原標題:《龜兔再跑》誰贏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