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奧巴馬呼籲各國協同應對氣候變化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美國總統奧巴馬23日表示,世界各國應剋服阻力,共同應對氣候變化這一全球性挑戰。
  奧巴馬當天在聯合國氣候峰會上發表講話說,氣候變化的速度正超越人類應對的努力,各國應加緊控制碳排放以防止出現不可逆轉的氣候危害。在這一問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可以置身事外。
  奧巴馬呼籲各國領導人剋服阻力,制定大膽的行動計劃以應對氣候變化。他表示,美國應在這一全球性挑戰中承擔相應的責任,並幫助發展中國家共同實現減排目標。
  當天,美國白宮發佈聲明,宣佈了一系列加強應對全球氣候變化的舉措,其中包括通過行政命令要求聯邦機構在規劃國際發展和投資項目時將氣候變化因素納入考慮範圍。
  2014年聯合國氣候峰會23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開幕。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在峰會開幕式上呼籲國際社會採取行動,應對氣候變化,致力於在2015年達成一項新的氣候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