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頻道 > 孝感新聞交通違章權威查詢孝昌小車撞斷護欄墜落10米大橋下 2人死亡3人受傷發佈時間:2014-10-01 16:04:17來源:荊楚網進入電子報

  一輛小車撞壞護欄和防護水泥墩後,沖從10米高的橋頭墜下。
  荊楚網消息(通訊員宋俊初、王基達、熊成虎)10月1日,孝感市孝昌縣王河大橋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孝感籍牌照的小轎車在撞斷了大橋護欄後,從10米高的橋上墜下,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受傷。當地消防部門在接到報警後,迅速調集14名官兵、2輛消防車迅速趕赴現場救援。
  早晨7時許,消防官兵到場後,發現墜橋的是一輛紅色的轎車。橋面與河道有10多米的落差,車身嚴重損毀,現場一片狼藉,遍地灑滿猛烈撞擊後掉落的碎玻璃和血跡。消防官兵順著安全繩索下到了河道中,看見距離事故車輛2米遠的地方躺著一男一女,透過車子的空隙,能見到另外二名男子、一名女子倒著卡在車內。
  車外受傷的女子和駕駛室內的男子不斷發出痛苦的呻呤聲,救援官兵將車外受傷的女子迅速抬至路上的救護車上。然後消防官兵們迅速對車內副駕駛一名雙腳伸出車窗外的男子進行施救,由於車被嚴重擠壓變形,消防員在幾次試圖打開車門營救無果的情況下,利用電動擴張器對車門實施了破拆,成功地將該名男子救出。
  這時消防隊員們發現,被困女子已經沒有了氣息,於是抓緊時間對駕駛室的門進行了破拆,先後將該名女子和駕駛座上的重傷男子救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消防官兵正在破拆救援車中被困的2男1女。

  消防官兵對駕駛室的門進行了破拆。  (原標題:孝昌小車撞斷護欄墜落10米大橋下 2人死亡3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