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周圍有成百上千的游客,但倫敦白廳的英國皇家騎兵衛隊換崗儀式仍然像往常一樣進行得一絲不苟。唯一發生變化的是,為使自己免於成為恐怖襲擊的靶子,上街執勤的士兵已經武裝到了牙齒。
  自從加拿大議會外發生恐怖襲擊事件後,英國加強了白廳等熱門旅游景點的安保。英國軍方決定讓士兵全副武裝地上街執勤,他們害怕恐怖“獨狼”會陰謀殺害英軍士兵。
  5日,英國皇家騎兵衛隊在倫敦市中心白廳巡邏,他們攜帶的武器包括黑克勒-科赫G36C半自動步槍和格洛克17式9毫米手槍等。
  除了士兵,倫敦的警察也開始全副武裝地在標誌性建築附近巡邏,以保護游客、士兵和市民,同時防止潛在的恐怖分子發動襲擊。
  警方發言人拒絕對如此安排是否受到加拿大恐怖襲擊事件的影響進行評論。
  但他說:“武裝人員定期巡邏倫敦市中心和標誌性場所,這並不值得大驚小怪。”
  上周有情報傳來,位於威斯敏斯特的議會可能遭到恐怖襲擊,倫敦警方隨即高度戒備,並要求議員在辦公室里安裝緊急呼叫按鈕,而在家裡準備一個“安全室”。
  警方發言人說:“可以預見將來會有更多武裝人員被佈置到英國各地的大街小巷。除此之外,還會採取增加車輛檢查、額外的巡邏和其他一些安全措施。”
  現代快報記者 潘文軍 編譯  (原標題:倫敦軍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