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與內控
一早進公司就得知公司報廢品給員工盜賣之訊息,而且還是環保警察幫忙查出來,雖然金額不大,畢竟還是影響公司形象。老闆要我負責未來的檢討與防範管理,所以深入了解一下,主要問題仍出在領料作業、報廢作業、與門禁管制,將重新檢討與改善。但這有點讓人覺得無奈!這些年來我們開始推動不一樣的管理模式,包含授權、尊重員工、啟發員工潛能,從製造業轉型到服務業,希望把過去製造系統每一個環節到控制得很好的流程制度,逐漸放鬆到以人為本的凝聚向心力、塑造組織共識的共好概念,看來並不容易。尊重員工與內部控制,其實是很難拿捏的,這也就是管理的兩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