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練琴,心虛、不安......
前一陣子台北的學校要集訓,最近又出國玩,再加上自己有點懶惰,好像有一陣子都沒有練琴了,雖然現在自己是老師,都在?別人拉琴,但真的自己沒練琴還是會手指僵硬、音準不準,所以今天終於把幾個星期沒見的大提琴拿出來練了。果不出我所料,音準、音色、靈活度.......沒一個OK的,真是糟糕
!!!!我幾個星期沒拉琴就變這樣了,那些好幾年都沒練琴的<老師>們,真的行嗎??教學除了教學經驗外,自己的實力應該也很重要吧!!所以囉,有空我還是要找時間練琴,否則以後只會?人拉琴自己卻不會拉,那豈不是丟臉丟大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