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sing
今天一早...
真的是
昏....
先是出門前忘記帶今天要交的"作業"
轉回來拿....
到了山下,機車放好鎖好....
順利的上了公車...
正準備坐下來之際....
ㄝ~
兩手空空....
剛剛轉回去拿的東西呢.....................
還在機車籃子裡....
趕快按鈴下車....
跑回停機車處..........
好遠的一站路喔....
上班時間車超多的
又沒人行道可走....
我幾乎是在車道上逆行的走(小跑步)..........
好熱....
終於回到機車停處,拿到東西....
可是
公車...
我平時坐的那一般已經走了
不知得等多久........
到公司時
趕快將那包東西放到外務桌上....
吩咐他早上一定要送到....
終於..........
快11點時...
客戶說,已經收到了....不過裡面還有幾枝筆....應該不是給我的吧....
是我的啦....
我把早上的事情跟他說
他居然在那頭笑....
不過外務已經離開了...
所以,有機會去拿囉............
....
今天....
真的很....
都怪昨晚半夜我幻聽...
一直聽到有人在看新聞評論節目,還很大聲....
....
難道,
這個七月.....
很兇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