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三條線的鳥烏龍
Q毛ㄟ星期六約了公司年長的阿姐姐去看2012,我們的計劃是先去劃位要看的時段再到陶板屋吃午餐,等時間到了直接到影廳等候入場,以免到時人一堆又要摸黑入場。
可到台南已近陶板屋的預約時間,我們打亂計劃先前往用餐,吃飽飯足後看一下手錶一點四十分,記得上網查兩點有一場,我們倆個決定趕這場電影就離開陶板屋了。
沒想到馬路上竟招呼不到一輛計程車,只能靠雙腳馬不停蹄的趕,到影院時已經一點五十五分了,Q毛ㄟ因為尿急就請公司的阿姐姐先再樓下劃位免得樓上人多作業時間慢,兵分兩路行動,到時樓上影城見。
解放後Q毛ㄟ上到影城還看不到公司的阿姐姐,剛剛指引劃位處是有瞄到排了一隊長龍,心想兩點的票應該是沒啥希望的吧。等待中四處晃的我看到三廳演"暮光之城",站在海報前覺得這名字有點熟悉,哎~~原來前幾天聽公司這位阿姐姐說,在美國是以秒殺賣出最佳票房成績的原來就是這一部喔!沒有看過預告的我,看這片名直覺定義應該像"魔戒"那種科幻片,Q毛ㄟ近年對這種類形的已經沒啥興趣了,人多吵雜中聽到廣播不知道再廣播哪一部二點的場已經滿位了,請大家買下一場的票。哇!哪一部這麼夯啊!晃來晃去的我等到兩點十幾分還不見人影,心想該不會剛剛廣播的就是2012吧!打電話又聯絡不上,我只好下樓找她囉!
果然在一樓的手扶梯就遇見她準備打電話聯絡我,她說人很多排好久喔!而且2點的票已經滿了。所以她劃下一場3點45分的場次,看來只好找地方消磨時間去了。
這次我們很悠閒的等到入場時間快到了才回到影城,我問她哪一廳,阿姐姐說三廳G排,此時的Q毛ㄟ還沒意識到這是錯誤的開始。坐在位置上讓節奏緊湊的預告對我們進行轟炸,直到音效慢了下來,提醒手機關機的字幕,隨後打出"NEW MOON",我有疑惑一下,幹麼要打"NEW MOON",還在預告中嗎?直到影像一直foucs在一個女生身上,伴著口白,讓我覺得這不像預告耶!
歪著身子悄然靠近公司的阿姐姐小聲問:「妳是不是劃錯位了?」
她回我:「沒有啦!這是廣告。」
「是喔!」鼻呀摸咧又乖乖的把身體縮回來。
可是.....阿姐姐!妳咬我騙,神經比我卡大條,明明已經進入主題了,妳還跟我凹它還在廣告。
現在衝出去..............也無法挽回這場烏龍。人家要看的是"2012"怎麼會變"暮光之城"!
不過既然都花電影票進來了,也就勉強看下去吧!
可...可...可....這結尾也太爛了吧!草率到讓Q毛ㄟ我首次在公共場所失控的衝口大喊有夠爛。同時也聽到廳院眾人嘩聲四起"好爛"的音量,看來不是只有Q毛ㄟ覺得爛而已唷!
阿姐姐、咱們買的雖然是優惠票也不用這樣浪費來看一部大爛片吧!吼!沒看到2012也就算了,竟然還選到一部大爛片真的讓我雪上加雪,嘔到不行。
下手扶梯,邊跟阿姐姐討論怎麼會發生這烏龍鳥事件。我才後知後覺的推敲出,對喔!前天上網查,我們原本預計要看的時間是三點半的場次。劃位變三點四十五分竟也沒有警覺是否劃錯位了。
再來剛剛等待中四處晃的我,明明三廳就是在演"暮光之城"啊!我怎麼都沒意識到怎麼可能下一場會變2012呢?
看來我也沒有資格批評公司阿姐姐粗線條,我麻同款、強不到哪去!倆ㄟ阿憨。
PO出來給大家盡量笑吧!有益健康啦!麥起瘋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