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不會
作詞:李焯雄作曲:宇珩房間是你的氣息你還沒醒靜靜的頭挨著你 你伸手握我手心這是真的 還是種夢境被捧在手心還是不確定愛來來去去走走停停無論多小心說過不放感情 直到我遇見你這不是運氣 是種默契 卻讓我恐懼OH 你會不會美麗往往都易碎對不對遺憾變暖意 暖意變淚滴淚滴變成鑽石 我珍惜被你珍惜愛是水晶 好透明又怕被跌碎的心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偷偷竊喜 屏住呼吸愛來來去去走走停停無論多小心說過不放感情 直到我遇見你這不是運氣 是種默契卻讓我恐懼OH 你會不會 熱情往往會減退 對不對愛來來去去走走停停無論多小心說過不放感情不再患得患失這不是運氣 是種篤定 更怕會失去OH 你會不會 決心最後會撤退 會不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