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陳小牙上次的感冒還沒完全好又再度感冒無論是在辦公室裡還是在家裡,無時無刻都聽到這邊咳一聲那邊咳一聲,家裡的人幾乎全都中獎了,所以節能燈具已經很小心了可是還是中獎了...早上的會議輪我報告,我邊報告鼻涕都快流出來了但是一直跟自己說忍耐一下就好,整個就是超不舒服的,然後整個眼睛酒店經紀都快變瞇瞇眼了@@不過今天報告很順利,沒有被問倒哩但是會議結束後,同事又找我討論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可是這些事前幾天才討論過的,到底是要酒店工作討論幾次呀因為鼻子一直很不舒服,所以就造成腦子空空的...所以今天的工作整個是慢....慢...慢...我只要鼻子不舒服就會影響腦子的思考,今天真想酒店打工拿夾子夾住鼻子的,只要夾住鼻子就舒服很多中午Allen買了杯熱的金桔茶給我,結果另一個同事也買了金桔茶,我同學也買了杯金桔茶給我下午有一場面酒店兼職試讓我很不高興..因為某些因素讓原本應該錄取的人,因此而矢去機會...尤其是殘障人士的職缺,他們本來找工作就比一般不容易...結果今天卻因為某燒烤人而....我很抱歉的是我沒有那麼大的能力去替他爭取,畢竟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員工,真的很抱歉...對不起..下班騎車回家時...好冷喔...鼻水又一直流烤肉食材回到家先幫阿面量血壓...阿面跟我說她的菜被偷而且還偷了不少阿面很生氣,我就跟她說不要生氣了唄!!偷去的菜只要不是浪費掉就算了...我知道阿烤肉面很辛苦種的菜被偷,當然會生氣....那等陳小牙放假再幫忙阿面種菜跟拔草哩!!我姪子就說他也去幫忙,我就不用了因為他去只拔二根草就說他很累居酒屋了....每次都麻這樣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