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火影忍者我看火影已經看了快5年了;但是看到現在,我對火影已經快沒買屋興趣了。我從不覺得火影幼稚,只是"火影忍者"到"火影忍者疾風傳"真濾心的差太多了。我從不覺得拖戲無聊,因為拖戲中的回憶能讓我看到百分之百的主角商務中心--鳴人。現在,火影已經不再有趣,也不再有讓人覺得期待的下一集,那種讓觀眾小型辦公室也想去尋找佐助的那種感覺也消失了;自從阿斯瑪殉職那段結束後,佐助的出場率辦公室出租逐漸飆高,相信不少的火影迷們也發現了。如果佐助當時沒去找大蛇丸的話,事情宜蘭民宿也不會那麼糟糕了;看看文章上面的那張照片,以前的第七班,只有照片能回憶嗎九份民宿??佐助找了大蛇丸又把他殺掉,這什麼意思???與其說佐助無情倒不如說他是無俚頭酒店經紀。以前那些想法可愛的下忍、那些令人感動的感覺漸漸消失了,如同火影的收視率酒店工作一般。「我一定會把佐助帶回來!!」這句話的氣勢已成了回憶,留下的只是讓佐助酒店打工聽不下去的勸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