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塭仔港前打小紅 日期:2009/09/29時間:早上5:30~8:30地點:塭仔酒店工作港釣竿:急速黑鯛40-45前打竿母線:4號雙色線子線:3號鉤子:5號管酒店打工附餌:超強和尚蟹 早上到達塭仔港已看到"無味"大大跟他的朋友前酒店兼職打,我也趕快準備釣具。現在進水5分,跳上樁趕快勾和尚蟹下水室內設計前打北邊,馬上凹竿-------揚空竿,繼續下竿一樣索餌很兇----裝潢凹--揚空竿,第三次中小紅一支,嗯很有拉勁----爽--撈起來滴水室內裝潢。 由於水流川急,改換南邊,都是咪咪鯛索餌,不一會ㄦ,--凹室內設計--喔大凹--揚竿----中小斑一隻 今天大鯛妹沒進來,沒大魚, 終裝潢場:可帶回家2p如圖,其他咪咪鯛車下海 今天的小紅跟星期天釣到室內裝潢的一樣大小,拉力卻不同,今天爽--------蘇福--元氣飽滿 超強設計裝潢和尚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