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蔓性風鈴花
蔓性風鈴花 ~ 迎風起舞,讓人們很放鬆,所以阿里山小姑娘很喜歡她隨風搖曳的樣子 ~
好漂亮唷 ^__^
▲蔓性風鈴花的小盆栽
▲蔓性風鈴花奇特造型的花朵其實是由心型的深紅色的花萼,  與從裡面伸出的黃色花朵所組成。
▲可以掛吊盆栽,以方便欣賞懸垂的花朵。
▲蔓性風鈴花 ~ 也有人稱她為「紅心吐金」。
▲蔓性風鈴花是屬於錦葵科(風鈴花)
▲蔓性風鈴花
<蔓性風鈴花的小檔案> 學名:Abutilon megapotamicum 原產巴西的常綠蔓狀灌木,屬於錦葵科(風鈴花)屬。  奇特造型的花朵其實是由心型的深紅色的花萼,與從裡面伸出的黃色花朵所組成。  所以也有人稱為「紅心吐金」花形非常討喜。  隨著枝條生長,每一個節位都會開花,花期可長達到全年。 喜好全日照的環境,日照不足莖太纖細且葉片太疏,會降低觀賞性。
繁殖採用扦插、壓條法,於生長期進行。 
▲開滿花時真是熱鬧而繽紛。
▲蔓性風鈴花 ~ 花開時花形像極了風鈴
▲也像是紅紅的可愛小燈籠隨風四處飄蕩~
▲蔓性風鈴花
你覺得她的花像是紅紅的小燈籠或是小小的風鈴呢 ?
買台灣國寶檜木精油. 請點這裡 ~~ http://www.okno1.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