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6日下午4點半左右,金東區傅村鎮一家賓館門口,被人圍得水泄不通。三樓平臺上,站著一個男人,要跳樓。這個跳樓的男子,之前剛剛捅傷了一名16歲女孩,之後他用刀捅了自己的喉嚨,還喝下了農藥。
  男子36歲,據說和16歲的少女之間,有感情糾紛。
  金東公安分局傅村派出所接到報警是下午4點28分,報警人說,傅村一家賓館大堂內有個三十來歲的女的,渾身是血跑出來。接警後,傅村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處警,同時上報分局值班局領導和刑偵大隊。
  趕到現場時,賓館周圍已經圍了不少人。
  據民警瞭解,從賓館里跑出來的女子姓韓,今年才16歲,是安徽亳州人。當天在這家賓館內,她與36歲的貴州開陽縣人李某發生了感情糾紛。李某用刀捅傷韓某腹部等部位後,還用刀捅了自己的喉嚨,並喝下了自帶的農藥。韓某從賓館跑出來後,李某跑到了三樓平臺,從平臺跳了下來,砸中了樓下一輛黑色的轎車。
  事情發生後,犯罪嫌疑人李某被送往金華市中心醫院接受治療,受害人韓某在金華市廣福醫院接受治療。
  事件的原因,金東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通訊員 馬姣 本報記者 朱麗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bczxcs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